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眉县6万余斤猕猴桃寻买主 都是有机猕猴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5-05-25 16:41:20
[摘要]“我们的猕猴桃是有机猕猴桃,口感很好的,可是到现在还有大半没有销售出去。我们也知道现在好多鲜果上市了,猕猴桃已经到了后期,但是我们在低价处理猕猴桃的同时也希望更多人了解我们的有机猕猴桃,感受它的不同。

  “我们的猕猴桃是有机猕猴桃,口感很好的,可是到现在还有大半没有销售出去。”5月25日,宝鸡眉县汤峪镇的曹女士致电本报称因为在春节前后错过了销售的最佳时机 ,现在他们的冷库里还有6万余斤猕猴桃,希望有需要的市民或者客商前来购买。

  据曹女士介绍说 ,冷库中的猕猴桃品种主要为徐香,因为他们的有机猕猴桃是标准化种植,不使用农药和化肥,口感十分的好。“前几年外地客商早早的过来就收购走了,还有一些吃过我们有机猕猴桃的外地客人都会在第二年继续买。”曹女士说,有机猕猴桃因为投入的较多,所以在卖价上比普通猕猴桃要高一倍。但是今年的客商相对往年对较少,再加上原本他们打算在网上销售,但是从目前情况来说,网上销售的效果并不好。眼看新一季的猕猴桃都开始挂果了,去年冷库里的还没有销售出去。“现在我们急需要一些大型超市帮我们做促销,或者有大批的买主团购,价格可以商量。我们也知道现在好多鲜果上市了,猕猴桃已经到了后期,但是我们在低价处理猕猴桃的同时也希望更多人了解我们的有机猕猴桃,感受它的不同。”

  如果您或者您的身边有朋友需要的话,请致电18992706816曹女士电话。

  华商记者 张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猕猴桃 眉县 买主 万余

上一篇:咸阳男子摔伤高位截肢 妻子无法承受要离婚 下一篇:白水一男子带着老婆女儿女婿盗古墓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