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小女孩白宫发飙奥巴马被讽无能 遇小孩也讲不了理

国际博览 胶东在线 2015-05-26 08:49:53
[摘要]小女孩白宫发飙,这是怎么回事?小女孩名叫克劳迪娅莫泽,小女孩白宫发飙发生在4月的一天,他跟家人去白宫赴宴,不知道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她闹起情绪,全身趴在地面。

  小女孩白宫发飙,这是怎么回事?今日,一个小女孩在美国社交网络上成为红人,原因是她胆敢在白宫大发脾气,甚至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对她无可奈何。小女孩名叫克劳迪娅莫泽,小女孩白宫发飙发生在4月的一天,他跟家人去白宫赴宴,不知道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她闹起情绪,全身趴在地面。对在脚下耍无赖的小女孩,奥巴马摊开两手,一脸无奈,摊开双手好像在说我不是故意的。直到大人举起小克劳蒂亚,才让她离开地毯,小女孩白宫发飙的闹剧才结束。

\

  小女孩白宫当奥巴马面发飙趴地上耍无赖

  小女孩白宫发飙后,女孩克劳蒂亚的叔叔在社交网络上传出她“倒地”照片。结果有网友调侃,小女孩白宫当奥巴马面发飙,奥巴马再一次展现无能。去年以来,“伊斯兰国”、埃博拉、乌克兰局势乃至气候变化,各种问题愈演愈烈。面对重重挑战,美国总统奥巴马10月7日在纽约发表感叹:“感觉这世界好像转得太快,快到没人管得住它。”评论人士皮尔斯·摩根批评说,问题不是地球转得太快,而是奥巴马出尔反尔太无能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小女孩白宫发飙

上一篇:小女孩白宫发飙奥巴马被讽无能 趟地上就是不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