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保护醉驾父亲 商洛11岁男娃动口咬伤民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波 2015-05-26 15:34:20
[摘要]5月26日,商洛高教大队西镇中队民警任浩说,5月23日当晚,民警在拦下这辆奥迪轿车后,驾驶员拒不配合民警执法。

  5月23日晚9时许,商洛高交大队西镇中队民警在柞水县高速口例行检查时,一辆奥迪车被执勤民警拦下,为了保护涉嫌酒驾的父亲,奥迪车上的11岁男孩不但摔坏民警执法记录仪,还动口咬伤执勤民警。

  5月26日,商洛高教大队西镇中队民警任浩说,5月23日当晚,民警在拦下这辆奥迪轿车后,驾驶员拒不配合民警执法。据任浩提供一段执法记录仪所拍摄的视频显示,在民警要求驾驶员下车配合民警执法时,驾驶员说:“我没时间配合你,没时间理你,我没有喝酒。”在现场七八个民警的劝说下,驾驶员依然拒不配合民警执法。就在双方僵持不下时,坐在奥迪车上的小男孩情绪越来越激动。

  “小男孩用手拽、脚踢、口咬我们民警,撕烂民警的反光背心不说,还将民警执法所用的执法记录仪抢走并摔坏,拿起摆放在道路上的反光桶砸民警,”商洛高交大队西镇中队副中队长朱敏佳说。在奥迪车驾驶员折腾快一个小时后,民警只好强行将其带上警车。经抽血检验结果显示,奥迪车驾驶员张某的血醇浓度为每100毫升83.24毫克,已经构成醉驾,而当时阻挠并咬伤民警的男孩,则为张某的儿子,今年11岁。

  5月26日,已经酒醒,并意识到自己醉驾严重性的张某说:“5月23日当晚,我只喝了一到两小杯,平常不喝酒。”对于自己拒不配合民警、儿子阻挠民警执法的失态行为,张某则表示非常不合适,作为家长没有教育好孩子。目前,张某因醉酒驾驶,已被柞水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他将吊销驾照,五年内不得申领驾照等处罚。

  华商记者 张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记录仪 民警 父亲 男孩 百姓民生

上一篇:今日14时起西洽会开始撤展 12时起不再售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