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7座黑校车坐了17人 场面让执法民警大吃一惊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5-28 03:03:11
[摘要]民警表示,按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规定,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的,将被处以1万元罚款。

华商报讯(记者肖琳)荷载7人的面包车,除了驾驶员和随车教师外,还塞进了15个孩子,这个场景让执法民警大吃一惊。

5月26日下午4时50分,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斜口中队民警巡查至西泉街办贾村路段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A68Z**的微型客车非法接送学生。经检查,该车为西泉街办红太阳幼儿园接送车,核定载人7人,实载17人,其中包括幼儿15名,驾驶员及随车教师各1名。随后,民警组织车辆将15名幼儿安全送到家长手中后,将这辆非法客车查扣。

临潼交警大队民警杨光辉表示,目前,这辆违法面包车已被查扣。

民警表示,按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规定,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的,将被处以1万元罚款。

编辑:手瓜

相关热词搜索: 黑校车 临潼 交通

上一篇:2岁坠井男童意识清醒 跟医护人员说想爸爸妈妈了 下一篇:7岁男童变电站撒尿被电伤 昨日再次手术右臂植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