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球星巴乔现身横店扮演秦始皇 喜欢陕籍导演张艺谋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 2015-05-30 10:25:09
[摘要]5月29日罗伯特·巴乔现身横店影视城出席某公益活动,展开为期两天的“巴乔爱横店慈善之旅”。

AQQKKVRP00AJ0003.JPG

  巴乔:未成足球教练是种遗憾,但仍然关注球赛

  自2004年退役后,巴乔的生活也成为众多球迷关心的话题!

  活动现场,巴乔表示:退役后,自己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也有时间为公益事业服务,自己在很多国家都参加过慈善活动!

  当提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巴乔坦言:未能成为足球教练是自己的遗憾,但自己仍然在关注球赛。同时他还透露:“我不排斥进军娱乐圈,希望也能演戏,同时为了公益事业自己也将不遗余力,把爱心和力量传递给更多的人!”(奋斗乌托邦/文)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球星 张艺谋导演 横店影视城 点球 球迷 射门 穿越 英雄 蹴鞠队 2004年

上一篇:美起诉15名中国学生 指控其考试采用欺诈手段 下一篇:兰州日报编辑就侮辱牺牲警察公开道歉 已遭停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