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没有提示 女子银行卡6万余元50多次被转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段晓宁 2015-05-30 15:22:54
[摘要] 36岁的西安市民黄女士是做生意的,平日里总用一张工行的银行卡往来资金,每天都能接收到银行的短信确认交易提醒。

  36岁的西安市民黄女士是做生意的,平日里总用一张工行的银行卡往来资金,每天都能接收到银行的短信确认交易提醒。可从5月28日起,她的手机就没再接到短信通知了,她到银行一查发现,卡里6.6万元被人分了50多次转走。

  黄女士说,她家的这张工商银行卡是爱人的名字办的,连网银都没开通,平时这张卡是客户给他们打款,然后她再用自家店里的POS转账到其他银行卡上。5月28日,她的一个亲戚给她打了1.3万元,但她一直没收到银行发来的短信提醒,当天她并没有在意。5月29日,又有一个客户给她打了5万元,手机还是没有短信通知。5月30日一早,黄女士来到附近的工商银行纬二十六街支行查询,这才发现卡里的钱就剩下一千多了。黄女士说,她卡里原本有6.6万元。

  黄女士从银行打出了交易清单,清单上显示,5月28日,1.3万元的入账以后,她的卡就被频繁转账,有“POS转账”、“消费”、“汇费”、“银联”、“网转”等多种交易类型,而发生的金额也多少不等,最大的一笔是10000元,其他多是999元、998元、498.5元等,黄女士数了数,她完全不知情稀里糊涂被转账50多次,一共6万多元。

  5月30日中午,黄女士和爱人一起去红庙坡派出所报了案。

  华商记者 段晓宁 实习生 崔爽爽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万余 银行卡 女子

上一篇: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陕西冷娃一金创最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