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汉高速一冷藏车坠下高速桥 致两死一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30 17:08: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30日上午10时许,在西汉高速临近纸坊收费口还有1公里处,一辆前往西安方向的冷藏车从高速桥坠下。据当地居民称,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中午1时许,华商记者抵达现场,坠下的冷藏车已被吊车从高速桥上吊起,并已经拖走。记者看到高速桥距地面约15米,桥下正好是一条小溪,坠落的现场一片狼藉,大量运输的毛豆散落在小溪边。记者注意到一片肢解的箱体上写着成都至北京、天津往返的运营路线。该高速桥此处为下坡转弯路段。

  “太惨了,我就听咚的一声巨响,跑过来一看一辆车从高速桥上坠下,栽到小溪边,整个车身几乎散架了。两人死亡一人受伤。”不少围观群众说到。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谢涛/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高速 车坠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