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美女大厨引路人回头 昔日"DJ"变“花甲女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31 07:10:50 编辑:杜明楠 作者:王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5日,阴,这是赵佳茹在汉中东门桥小吃城外路边摆摊的第12天。

  因为嗓子过敏,她整整一个下午都在医院输液。当她急匆匆赶到东门桥小吃城门口时,两个同伴已经把餐车推到了街边,餐车上的招牌“小辣椒秘制花甲”引人注目。

  美女大厨引路人回头 不少食客慕名而来

  赵佳茹身材高挑,长发披肩,穿一件黄色连衣裙,在这个夏季的黄昏散发着一种淡淡的清爽,走在街上别人还以为她是一个职业模特。当她系上围裙开始炒花甲时,路人不时回头,“这不是微博上的那个美女大厨吗?”

  已经有好几个食客等着花甲出锅,不少人是看了赵佳茹微博上“汉中第一美女大厨”的名号慕名前来的。

  从晚上6时30分开始,赵佳茹和小伙伴就忙个不停,她熟练地炒着花甲,嘴甜地招呼着顾客,收钱,扫团购码,直到夜里10时许所有花甲卖完。

  算下来,5月25日晚上营业额近1700元。如果是周末收入会更多些,但更忙碌,收摊也更晚。

相关热词搜索:DJ 花甲 赵佳茹 女神 变身 小辣椒 性感小辣椒 出锅 食客 秘制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