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元彬李娜英秘密结婚 两人号称金童玉女颜值爆表

国际博览 中国日报网 2015-05-31 19:44:09
[摘要]5月31日,元彬李娜英秘密结婚照曝光,韩国狗仔队真是太厉害了。

  5月31日,元彬李娜英秘密结婚照曝光,韩国狗仔队真是太厉害了。元彬和李娜英堪称韩国娱乐圈金童玉女,两天都是天生的颜值高,没有整容,自从2013年公开恋情以来一直很受关注,如今结婚了粉丝表示会祝福。

\

  伊秀新闻讯5月31日,元彬李娜英秘密结婚照曝光,韩国狗仔队真是太厉害了。日前,狗仔曝光元彬李娜英秘密结婚现场照片,两人居然是会男方老家,一个小山村办婚礼,为的就是避免狗仔骚扰,但还是被拍到照片,不少粉丝表示女神结婚了,李钟硕要哭晕。李娜英李钟硕恋情是怎么回事呢?

\

  元彬和李娜英堪称韩国娱乐圈金童玉女,两天都是天生的颜值高,没有整容,自从2013年公开恋情以来一直很受关注,如今结婚了粉丝表示会祝福。

  早年李娜英李钟硕传闻恋情绯闻,这是怎么回事嗯?李娜英应该没有和李钟硕恋爱过,只是在某综艺节目李钟硕坦诚自己的理想型是李娜英,如今女神结婚了,李钟硕还好吗?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元彬李娜英秘密结婚

上一篇:印度旱情严重高温天气致2000余人死 降雨"迟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