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陕西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明日启动

关注 西安日报 作者:张潇 2015-06-01 22:41:08
[摘要]为增强陕西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省教育厅决定6月1-7日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第二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各单位、学校活动以学习了解国家网络方针、政策,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为主,以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横幅、开辟网上专栏、举办讲座、知识竞赛、征文等形式进行宣传。

  为增强陕西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省教育厅决定6月1-7日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第二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旨在全省教育系统中宣传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重点围绕金融网络安全开展宣传活动,让教育系统相关人员了解、感知、感受身边的金融行业网络安全潜在风险,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求各单位、学校活动以学习了解国家网络方针、政策,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为主,以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横幅、开辟网上专栏、举办讲座、知识竞赛、征文等形式进行宣传。(记者 张潇 实习生 石桥白亚丽)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安全 教育系统 网络文明 省教育厅 学校 潜在风险 宣传周 金融行业 方针 陕西省

上一篇:风向标还灵不灵?(特别报道·新视角看形势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