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明西安仍有雨水光顾 近日雨水多请随身带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6-02 06:33:07
[摘要]目前我省进入主汛期,降水天气增多,提醒相关部门关注暴雨洪涝灾害及滑坡等次生灾害,做好防御工作。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整整一天,西安的天都阴沉沉的,早上还下了一点小雨,但这点雨不足以影响小朋友们外出游玩,反倒增添了夏日的凉意。今明西安仍有雨水光顾。近期雨水频繁,大家最好随时携带雨具。

  最新预报显示,受短波槽东移影响,预计今天我省中南部部分地方有弱阵性降水。3-4日,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主要以小到中雨为主,部分地方有大雨。

  目前我省进入主汛期,降水天气增多,提醒相关部门关注暴雨洪涝灾害及滑坡等次生灾害,做好防御工作。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通讯员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雨 18~27℃

  明天 中雨转小雨 16~22℃

  后天 阴 17~24℃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雨具 雨水 降水天气 百姓民生

上一篇:龙首北路看车老人被司机打伤左眼 司机驾车离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