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区现网吧 校方:关闭整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6-03 06:13:48
[摘要]网吧不是学校开的,学校只是将场地租给对方,但对方租场地时是否告知学校用于开网吧,她并不知情。

  近日,有家长反映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里有一个网吧,不少大学生都在该网吧玩游戏。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发现,该网吧位于学校内沁园餐厅的三楼,电脑超过100台,没有悬挂营业执照。12时许,网吧里零散地坐着一些学生,大部分人都在玩游戏。工作人员称,网吧是学校开的,上机费用分每小时3元和3.5元两种。一位上网的大二学生称,网吧从他来这上学就开着。

  对此,西安市未央区文化稽查大队表示,经查该网吧具有相关资质,并在文化部门备过案。若学校同意网吧设在学校,网吧也办理了相关手续,就不存在问题。

  昨日,陕西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网吧不是学校开的,学校只是将场地租给对方,但对方租场地时是否告知学校用于开网吧,她并不知情。由于之前也有家长反映此事,学校决定先让该网吧关闭整顿。

  据了解,文化部等14部委曾下发通知,规定校内上网场所必须由学校直接管理,不得出租、承包。违反以上规定的,由教育行政部门责令学校改正并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华商报记者张成龙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 网吧 陕西科技大学

上一篇:“一带一路”文化传播与经济发展系列活动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