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华男生卖学姐被褥日赚万元系炒作 已被校方约谈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6-03 15:33:53
[摘要]日前一条题为“清华男生卖学姐被褥 一天进账万元”的文章在网络上疯狂转发。学校辟谣称系商家做广告,男生表示已被老师约谈。

清华男生卖学姐被褥日赚万元系炒作 已被校方约谈

  日前一条题为“清华男生卖学姐被褥 一天进账万元”的文章在网络上疯狂转发。文章称,清华大学生命科技学院大三学生小龙把收购来的即将毕业学姐的被子放到二手物品平台上卖,日挣万元。清华大学随后对此发声明辟谣,称该校没有“生命科技学院”,此消息是一款APP的广告,仅仅是商业炒作。

  事件:卖学姐被子热传网络

  毕业季将近,不少大四学生都开始处理带不走的宿舍物品。而日前,一篇“清华男生卖学姐被褥一天进账万元”的文章在网上热传,引起网友关注转发。

  文章中写道,5月31日,清华大学生命科技学院大三学生小龙在清华大学摆摊卖学姐的被子。“小龙在宿舍楼旁摆起摊位,一则‘大量毕业学姐被褥’的广告语,引来大量学子围观。据了解,这些旧被子售价堪比奢侈品。”文中称,小龙以450元将一张工艺美术系韩国学姐盖过的波点图案被子卖给同学小磊,小磊表示自己仰慕学姐已三年,“非常值!学姐要回国了,留不住她的人,好歹留床被子作个念想。”

  文章热传后,网友评论褒贬不一,有人指出“大三学生有这样的商业头脑挺好”,“也算是变废为宝了”,也有网友对此表示难以接受,“清华男生怎么变得如此恶俗”。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清华男生卖学姐被褥

上一篇:大学生实习路上失踪生死未卜 曾现身湖南杭州取钱 下一篇:河南截获胎盘提取液 检疫局将实施退运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