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西安坠井男童脱离生命危险

关注 新华社 作者:刘彤 2015-06-04 13:49:01
[摘要]记者3日从西安市儿童医院了解到,此前坠井的西安男童乐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从重症监护室转入骨科普通病房。

  新华社西安6月3日专电(记者刘彤)记者3日从西安市儿童医院了解到,此前坠井的西安男童乐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从重症监护室转入骨科普通病房。

  “医生通知我们说乐乐可以从重症监护室搬到骨科普通病房了,一是因为乐乐的病情恢复比较好,二是因为孩子在重症监护室见不到家人,情绪一直不好,搬到普通病房可以让孩子更平静一些。”乐乐的母亲张萍说。

  在骨科病房里,躺在病床上的乐乐睁着大眼睛到处看着,但是不愿意说话,只是一直玩着手机,乐乐的脸上还能看到一些擦伤的痕迹,他的两条腿也被医用支架固定着,无法动弹。6月1日晚上,医生给乐乐的两条腿做了手术,手术历时两个多小时。

  5月21日晚7时许,在西安南郊航天基地一小区附近,一名两岁多的男童不慎坠入直径仅40厘米、深30多米的一口废弃深井。这名叫乐乐的小孩,21日晚7时许由爷爷带着买完东西后,抄近路回家,孩子不慎掉入井内,22日下午2时许被救援人员成功救出并送医。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乐乐 男童 脱离生命 西安南郊 生命危险 重症监护室 普通病房 手术 医生 西安市儿童医院

上一篇:西安地铁三号线高架段长轨贯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