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州小伙打车时误拿别人挎包 回家发现赶紧送还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5-06-06 07:35:47
[摘要]乘坐出租车时,头晕脑涨的商洛市商州区小伙王斌将出租车后排一个挎包误当成自己的包,背回家后才发现弄错了,而挎包内装有1.87万元现金。想着失主肯定着急,他赶紧将挎包送到商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乘坐出租车时,头晕脑涨的商洛市商州区小伙王斌将出租车后排一个挎包误当成自己的包,背回家后才发现弄错了,而挎包内装有1.87万元现金。想着失主肯定着急,他赶紧将挎包送到商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

  4日下午2时许,王斌到商洛市区工农路的商洛市妇幼保健院取孩子的化验单,完事后拦了辆出租车,到达市区朝阳路后下了车。“我经常跑业务,出门都带着挎包,因为前一天陪客户喝多了,头晕脑涨的,我就误以为出租车后排的挎包是自己的,就顺手带回了家。”王斌说,回家后他将挎包扔在沙发上并到床上休息,直到下午6时许醒来,才发现挎包不是自己的,“打开一看,包里边装有1.8万元现金。当时想着失主肯定很着急,我就直接联系商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将挎包送到了那里。”

  华商报记者在商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稽查科见到了王斌所说的挎包。挎包内装有一个手包,手包里有1.8万元现金,还有一个钱包,里边装有700多元现金,另外还有4张身份证、一个数码相机、充电器、手电筒等物品。“4日下午6点多,我接到王斌打来的电话后赶到单位,将挎包接下。”商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吕永宏说,根据钱包里的一张工作证,他们很快联系到了失主杨先生。

  昨日下午,身在昆明的杨先生说,4日他和妻子打车去商洛市汽车站,准备去往西安,下车时将挎包落在了出租车上,随后报警,“没有想到东西会失而复得,要感谢还包的人。”

  “我曾经当过7年兵,现在一家陶瓷专卖店跑业务,捡到东西应该主动送还人家,这是每个人都应有的品质,更何况咱还是当兵出身。”王斌笑着说,相信大部分人碰到这样的事情,都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挎包 时误 商洛市 城市客运 数码相机 HSB 商州区 充电器 妇幼保健院 朝阳路 地方新闻

上一篇:山阳一镇政府动用专款开支接待费 原镇长被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