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高辛片价格暴涨10倍 物价部门已介入调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5-06-06 07:42:58
[摘要]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 HSB ’到7000定制, 3元 月!(本文来源:华商报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华商网http : www . hsw . cn.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昨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心脏病药品地高辛片价格暴涨10倍的消息,引起市民对药价的关注。昨日,华商报记者走访一些药店了解到,最近市场上药价有升也有降。

  昨日,在西影路一家药房,销售人员表示这几天并没有特别明显涨价的药品,药价平常波动就比较大,有的药品会促销降价,有的药品会因紧缺涨价。华商报记者在西安一家药品比价平台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从5月31日到6月4日,有4种药品降价,4种药品涨价。其中涨价的有驴胶补血颗粒、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苯磺酸氨氯地平片和浓缩磷脂软胶囊,驴胶补血颗粒涨价幅度较大,其余涨幅在2元到10元间。降价的药品有丁细牙痛胶囊、复方利血平片、金刚藤软胶囊、麝香痔疮栓,降价幅度在0.2元到10元不等。

  “从市场反应来看比较正常,有涨价的有降价的,要想看药价放开的真正影响,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真正反映出来。”西安一家大型药店市场部负责人分析,经过市场竞争,优质优价将是发展趋势,药店也会根据竞争压力、经营状况来促销调节药价。

  对于地高辛片价格暴涨的现象,物价部门已介入调查。如果市民发现6月1日药价放开新政后,经常购买的药品价格出现大幅涨价,可及时向华商报热线88880000进行反映。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地高辛 药价 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 暴涨 药店 软胶囊 驴胶 物价部门 华商报 利血平 百姓民生

上一篇:12楼外墙钢化玻璃掉落 砸坏朱雀酒店停车场3辆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