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悼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多省份卫视停播或调整娱乐节目

关注 华西都市报 2015-06-07 23:14:14
[摘要]6日晚,记者还相继联系上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重庆卫视、湖南卫视有关人士,他们也在积极调整节目,减少娱乐节目的播出。

  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为悼念“东方之星”遇难者,继央视和江苏卫视对娱乐节目作出停播或调整后,全国许多上星电视播出机构都将在6月7日-6月8日,暂停播出或调整综艺娱乐节目。据悉,贵州卫视7日、8日两晚停播所有综艺节目,湖南、浙江、江西、四川等卫视也纷纷对节目排播作出了调整。

  “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牵挂全国人民的心。为悼念遇难同胞,从6月6日开始,央视以及各大卫视已开始停播或调整娱乐节目。

  6月6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中央电视台负责安排节目播出的总编室,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央视对客轮翻沉事件,一直都高度重视,除了央视13套一直加强新闻报道外,从1套至4套的娱乐节目,都进行了调整并大幅减少,以此沉痛悼念遇难者!”

  6日晚,记者还相继联系上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重庆卫视、湖南卫视有关人士,他们也在积极调整节目,减少娱乐节目的播出。

  各大卫视停播或调整娱乐节目

  据记者了解,6月6日,江苏卫视开始带头停播娱乐节目。

  据了解,江苏卫视将暂停本周六日及下周一的综艺节目。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该卫视所涉及到的各栏目分别发布消息,证实停播消息属实。江苏卫视还通过微博发文:为沉痛悼念“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中的遇难者,原定本周六、周日、周一播出的《非诚勿扰》、《我们相爱吧》、《昆仑决》、《为她而战》暂停播出。

  当日晚,记者还先后联系到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重庆卫视、湖南卫视有关人士,他们也都在积极调整节目,减少娱乐节目的播出。

  央视调整幅度大多档节目暂停播出

  6月6日晚,记者仔细观看了央视的10多套节目,从央视的1套至4套的娱乐节目的确已大幅减少,有几档娱乐节目也已暂时停播。央视13套一直在关注“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的新闻。

  央视1套至4套节目调整幅度最大。因长江客船沉没事件,原定于6月6日晚10点在CCTV4播出的《中华情雕刻时光》节目取消播出。此外原本6月6日央视一套22:37将重播中美舞蹈对抗大赛,其编排时段已替换为公益节目《等着我》。而本周的《开讲啦》、《博乐先生微逗秀》也暂停播出。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东方之星

上一篇:生命的重量体现在救援的细节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