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高考作文你会咋写? 考完别忘来华商网对答案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6-08 05:59:32
[摘要]7日上午11时40分,在汉中城区汉中四中门口,20岁的李坤阳表情平静,他坐在一辆三轮电动车驾驶座上,准备回家。

\

  第一题:作文题

  “女儿举报父亲高速路开车打电话,以此为内容写一封信”

  陕西高考作文 你会怎么写?

  作文好写还是难写,看名师名家咋解析 看看其他省份的高考作文题,你最想写哪个

  第二题:看图写话

  “举着‘长颈鹿’儿子一出来就能看见我”

  昨日上午11时20分许,高考语文考试即将结束,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考点门外,等待迎接考生的家长已经将学校门口围了起来,人群中一位女士举着一个长颈鹿气球,很是引人注目。

  据了解,这位女士的儿子参加了今年的高考,为了让孩子一出考点门就能看见自己,她想出了这个办法。焦急等待孩子的母亲右手高高举着“长颈鹿”,左手还一直捏着一个充气球给里面充气,一旁的家长纷纷感叹“可怜天下父母心”。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高考作文 陕西高考估分 陕西高考答案

上一篇:陕西省上个月物业管理和交通运输是举报热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