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定南高考开考到一半 老师通知语文试卷发错

社会新闻 江南都市报 2015-06-08 13:25:56
[摘要]7日上午考语文,九点准时开考,可考到10.30左右,监考老师突然说发错试卷,统一上交试卷答题卡,另发一套全新的试卷考试。

  7日上午考语文,九点准时开考,可考到10.30左右,监考老师突然说发错试卷,统一上交试卷答题卡,另发一套全新的试卷考试,到中午1点,考试才结束,120名学生受到影响。当地教育部门启动了应急预案,从周边调取备用试卷,并延长了考试时间,保证考生考满2小时30分钟。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试卷 定南县 高考语文 考满 监考老师 考试时间 考生 答题卡 教育部门 学生

上一篇:南京86岁老人拄拐杖赴考 为第15次参加高考 下一篇:86岁老人再战高考 第15次步入考场称会尽最大努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