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梦想家:9位男神女神的“动感”故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10 10:14: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尧 闫文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她,西安长板界的女神

  她,享受与长板的每次约会

  她是张弛飞,她在等你

  在学校,身材高挑、长相可爱的张弛飞每每出现在校园中,都会赢得不少的回头率。在家中,一直对主播感兴趣的她取名“夏天”,坚持做电台主播的同时,近来还尝试做视频主播。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经过层层选拔,张弛飞还获得华商报女神世界杯亚军。可就是这样一位酷爱皇马的90后女孩,却对极限运动——长板,情有独钟。

  “2012年9月的一天,我的好朋友突然告诉我他受伤住院了,之后我去医院看他时才知道他是因为玩长板受伤的,当时我就对长板产生了好奇心。”一次奇怪的好奇心,让张弛飞与长板结缘,不久后她就买了个长板,开始在家附近自己练习。2013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张弛飞结识了西安南山长板俱乐部的成员,之后经介绍她进入到目前陕西规模最大的长板俱乐部。“来到俱乐部后才真正体会到长板无穷的乐趣,我们队有很多技艺超群的队员,我的技术也在这几年突飞猛进。”

  和许多人乐衷于尝试更难的技巧、更快的速度不同,在张弛飞眼里每次玩长板,都更像是一次约会。“我们经常去大雁塔、南湖玩板,路途上要花费一定时间,有时为了体验一个比较陡的坡,上去要用几分钟可下来只有几秒钟。正因如此,每次的滑行我都格外享受,享受与它的共同飞翔,享受它给我带来的丝丝凉意。”话音刚落,张弛飞就和队友们完成了一次集体滑行,美丽的弧线更是引起不少路人的围观。

  再过一个多月,张弛飞就要离开母校的怀抱,对于未来,她显得茫然却又期待。“经常听一些长辈给我讲社会多么的残酷,之前也不是没有过考虑读研,不过我觉得毕竟早晚都要面对。就像玩长板一样,时有受伤,失败更是家常便饭。但多少次的失败为的就是最终那次成功的技巧和滑行,所以期待属于我的未来一定精彩。” 

  华商记者 张尧/文 闫文青/图

相关热词搜索: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