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声称买车试驾 开走300万"宾利"一去不返

社会新闻 大河网 作者:郭晓华 2015-06-10 14:20:05
[摘要]“对方说是试车,可他将我们价值300多万元的‘宾利’开走之后就再也没出现过,也联系不上。

  “对方说是试车,可他将我们价值300多万元的‘宾利’开走之后就再也没出现过,也联系不上。从今年元旦事发到现在,半年快过去了,我们希望警方早日找到对方。”昨日下午,当事人小霍从平阳路责任区刑警队取到《立案告知书》后,立即约见记者,向记者讲述了“宾利”被人开走一事的前前后后。

  小霍是一名司机,给本市一家民企的老总开车。2009年,老总购得一部价值300多万元的宾利欧陆飞驰轿车。去年年底,老总决定将这辆豪车卖掉,便委托司机小霍具体办理此事。此后,小霍多方打听买家。经朋友蒲某介绍,小霍认识了有意买车的赵某。经打听,赵某家境殷实,有这个实力。去年12月31日下午,三方按约定见面看车,小霍便开着这辆“宾利”赶到约定地点——小店高速路口,见到了蒲某和赵某。检查车况后,赵某表示对车很满意,开出300万元的价格,称第二天正式试驾后便可交易。

  今年1月1日上午10时许,按照赵某的要求,小霍将车开到了体育路煤炭中心医院大门口附近,紧接着中间人蒲某也赶到现场。小霍告诉记者:“当时我根本料不到会发生意外。因为我和介绍人蒲某是老朋友了,蒲说他和赵的关系也不错。因为都是朋友,可能以后会常打交道,所以我很放心地让赵某去试驾,而没有按照一般规矩跟车,现在想想真后悔!”紧接着,赵某驾驶着这辆宾利车离开现场,并且一去不复返。很久之后,等在原地聊天的小霍和蒲某终于察觉到不太对劲,于是就致电对方询问。赵某回答自己已经驾车走了,车款两天后会打给小霍。两天之后,小霍再次联系,赵某又称资金没有到位,一个月之内肯定付款。但到了1月31日,打赵某的手机,发现已关机。此后再打,发现对方竟停机了,且从此失去联系。这一情况让包括蒲某在内的所有人都非常震惊。随后,小霍报了警。春节后,警方正式立案,但小霍昨日才拿到《立案告知书》。

  “丢失‘宾利’的几个月来,我压力非常大,也非常自责。虽然不断收到热心人提供的线索,但是每次我们赶到现场查看,都不是我们的车。现在,一方面警方查找赵某下落,一方面我们也在找。希望赵某能幡然醒悟,主动把车还回来!”小霍用这番话结束了记者的采访。

编辑:杨泽坤

相关热词搜索: 宾利 试驾 买车 宾利车 男子 立案告知书

上一篇:男子酒后欲与女友开房遭拒 报警称女友是逃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