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升平大厦18楼外墙瓷砖脱落 13岁男孩被砸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11 06:37:01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元凶

  三米长的外墙带 从近60米高空坠落

  外墙脱落的位置位于升平大厦18楼的阳台上方。华商报记者来到了18楼这户人家,租住于此的住户还不知情。记者看到他的阳台窗户外沿上有一些水泥块残渣。在阳台的上方,一条3米长,半米宽,厚度约3厘米的外墙带彻底脱落,和旁边完好的外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正是这条瓷砖带及其粘贴的水泥,从近60米高空坠落地面。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升平大厦于2003年施工建设,2005年竣工。“我在这做了两年保洁,之前未出现过外墙脱落的情况。”楼下保洁员说。

  该大厦一名住户称,升平大厦竣工这10年来,从未发现大厦物业对外墙进行过维护保养。记者注意到,该大厦总高18层,底部3层为商户,上方则为住宅。外墙全部贴着白色瓷砖。

  抢救

  孩子倒地后 药店人员试图为他止血

  “被砸的孩子流了很多血,止都止不住。”孩子被砸倒地的位置在一家药店的门前,药店工作人员赶紧把孩子抬到屋檐下,从药店拿了纱布给他止血,可根本止不住。

  最终孩子被120急救车送往了西安市长安区医院。“孩子头部伤得特别严重,我们医院简单处理了一下就赶紧把孩子转至交大第一附属医院。”长安区医院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

  昨日下午,在交大一附院的急诊科抢救室内,医护人员正在对这名男孩实施全力抢救。可最终的结果却让人很痛心。“孩子送来的时候,颅脑损伤特别严重,我们也无力回天。”一名医护人员说。

相关热词搜索:绿园 长安 外墙 瓷砖 十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