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升平大厦18楼外墙瓷砖脱落 13岁男孩被砸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11 06:37:01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33195.jpg

  痛惜

  他才13岁是独子 父母濒临崩溃

  孩子父母的一些同事闻讯赶到医院,得知噩耗后无不痛惜。“他才13岁,才上初一”,有知情者说,“孩子的父母已经濒临崩溃,独子说没就没了,让这一家人怎么承受得了。”

  “18楼,就是掉下一个鸡蛋都能把人命要了,更何况是带着水泥的瓷砖。”人们有些愤怒,“外墙瓷砖脱落的事情发生很多次了,可每次发生都没人重视。这哪里是天灾,分明就是人祸!”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升平大厦物业,可在大厦值班的工作人员称,物业负责人前往医院善后了。然而当记者抵达医院时,只有孩子的家属和所属学校的人在。“我们就没见到大厦的物业方。”孩子的家属说。

相关热词搜索:绿园 长安 外墙 瓷砖 十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