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12岁男孩电梯内暴打8岁女童 女孩伤势严重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15-06-12 09:23:47
[摘要]5月29日,派出所民警根据物业监控视频进行了调查,当天便找到了打人的小男孩。

电梯内暴打8岁女童

  视频截图 

        眼看还有4天就是“六一”儿童节,然而,在5月28日晚7点多,家住华宇广场的8岁小女孩紫怡(化名)却在回家的电梯里,遭遇了一场噩梦式的袭击。

  六一的演出计划全部泡汤

  5月29日下午,记者在紫怡家中见到刚从医院做完检查回家的小紫怡,红肿的眼角、破皮的额头,这个原本活泼乖巧的小女孩,蜷缩在沙发上,沉默不语。紫怡的妈妈陈女士告诉记者,女儿受到了惊吓,至今还惊魂未定。

  “本来六一节她还要参加好几个演出,现在这样子肯定没法去了。”陈女士心痛地说,女儿从小就多才多艺,经常参加各种演出和比赛。如今却遭此横祸,全家人既愤怒又难过,“我们昨晚就已经报了警,一定要为女儿讨个说法。”

  12岁小男孩对她拳脚相向

  接到报警后,附近派出所民警随即前往小区,调取了电梯监控。监控清晰记录下当晚的事发经过。

  当晚7点多,小紫怡和一群邻居走进电梯,她按下了自家的楼层键。紧接着,身旁一个壮壮的、比她个头高的小男孩按下了30层的按键。电梯到了26楼后,其他邻居都下了电梯,轿厢中此时仅剩小紫怡和那名小男孩。

  眼看自己即将到家,谁料,当26楼电梯门一关,壮壮的小男孩就朝着紫怡挥起了拳头。一阵拳脚相向后,又将紫怡拉出30楼电梯,接着强行将她的鞋子从30楼过道窗户扔下了楼。

编辑:杨泽坤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内暴打8岁女童

上一篇:云南载65人客车侧翻 已致3人死亡多人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