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现在的国产剧啊:为什么连包子都要特效呢?

社会新闻 新文化报 2015-06-13 08:30:39
[摘要]引爆少女心一片的《花千骨》终于开播了,但是!说好的《指环王》特效团队呢?图片来源于网络。

  引爆少女心一片的《花千骨》终于开播了,但是!说好的《指环王》特效团队呢?!

  这是些神马鬼!网友都炸裂了好吗

  为什么连包子都要特效呢....拿个真包子有辣么难吗?

现在的国产剧啊:为什么连包子都要特效呢?

  万千原著粉翘首以待的仙侠题材剧《花千骨》9日晚终于开播了!这部“傲娇师父俏徒弟”的十八回“花式虐恋”故事此前在网络上人气极高,剧集开播首夜便在微博刷出了14亿人次的惊人讨论峰值。

  当晚该剧收视率双网破一,单集收视份额破10,csm50城收视率1.009%,市场份额6.028。霍建华饰演的“禁欲系”上仙白子画、赵丽颖饰演的“卖萌系”少女花千骨、马可饰演的“自恋系”魔君杀阡陌,以及制片方自称用“绝对不是五毛特效”制作出来的萌宠糖宝等,都成为热议话题。

  虽然剧集收视话题齐飞,但在挑剔的原著粉看来,还有不少值得挑刺的所在。连包子都要动用特效、走错片场的奥特曼怪兽、芭芭拉小魔仙画风的灵虫……虽然特效已经从“五毛钱”进阶到“五块钱”的水准,但还是引来不少吐槽。

  巨型怪兽是奥特曼?

  首先是第一集里出现的巨型怪兽,不少小伙伴都以为穿越到了岛国的奥特曼片场,“中国的妖魔被奥特曼里的小怪兽吃了吗?”“把哥斯拉放出来,给了别人出场费了吗?”

  刚出生就打眼影的糖宝

  随后出现的灵虫糖宝,不仅和预告片中的“整容前”出现了“before”和“after”的巨大差异,而且刚出生就被画上了眼影,更和微信表情中的“毛毛虫”百分百撞脸,引来不少网友抗议,“我要报警,这糖宝是从芭芭拉小魔仙穿过来的吧!跟预告片里长得根本不一样,刚出生就打眼影是什么鬼?”

  “特效包子”也是醉得不要不要的

  此外,女主角花千骨在过生日时吃上了“特效包子”,虽然制作人唐丽君通过微博调侃“有钱、任性”,但还是无法解答网友的疑惑,“为什么过生日要吃包子?而且剧组花5毛钱买个包子不行么?看到个P上去的包子我也是醉得不要不要的。”对此制片人唐丽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实在拍摄时是鸡蛋,“随着剧情的展开,大家就会发现,花千骨是爱吃包子的,正好她第一次吃包子是墨冰给她吃的,白子画救花千骨出拴天链的时候,花千骨也说我肚子饿了要吃包子……实际上这就把墨冰和白子画勾连起来了。所以又多了个情节点嘛,我们就做了些情节上的设置,把鸡蛋改成包子。”

  除了“史上最贵包子”外,现插进土里的“地表萝卜”也深得网友青睐,纷纷留言:“这萝卜是现插土里的吧?为了拍摄也是很拼哒”、“萝卜还带着泥赵丽颖就开始啃了,太敬业,下次记得洗洗再吃”。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特效 包子 国产剧 指环王 花千骨 少女心 图片 团队 炸裂 网友

上一篇:北京社保基数调整 2015年各档缴费金额均有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