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华商报20岁啦! 如果您有1995年的华商报请告诉我们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6-16 10:31:53
[摘要]此后的20年时间里,《华商报》凭借“最有价值的新闻和信息”,凭借无与伦比的社会责任感,渐渐走入千家万户,与陕西这片土地上的每个人,血脉相融。

  1995年,陕西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的《侨声时报》,悄然转身更名为《华商报》。此后的20年时间里,《华商报》凭借“最有价值的新闻和信息”,凭借无与伦比的社会责任感,渐渐走入千家万户,与陕西这片土地上的每个人,血脉相融。

  2015年,《华商报》20岁了。于一个人来说,20岁的年纪,正是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的时候;对一个媒体而言,20年既是“正当最好年纪”的时候,又是可以盘点得失,重新出发的时候。所以,《华商报》在20岁的时候,希望能够用一种特殊且具有纪念意义的方式,追忆往昔、激励未来。

  佛家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哲人说,人要知道自己为什么出发。20年来,面对读者、面对城市、面对时间,《华商报》从不敢有丝毫懈怠,我们始终将媒体的社会责任,牢记于心头。我们关心城市的岁月变迁,我们关心所有人的喜怒哀乐,《华商报》20年,责任却是20+。于是,我们诚挚地向您发出邀请——

  如果,您手头还珍藏有1995年的订报收据,我们期待您告诉我们。如果,您手头还珍藏有1995年的《华商报》,我们期待您告诉我们。我们深知,无论是1995年的订报收据,还是1995年的《华商报》,或许只是您生活中不起眼的小物件,但对我们来说,无论是订报收据还是1995年的报纸,都是具有浓厚纪念意义的。因为,我们可以从发黄的纸张中,窥见我们这张报纸的过往,我们期待着您能够用手头的“老物件”为我们讲述往昔的故事……

  每位参与者,都将获得华商报社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参与电话:029-88880000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报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汉城壹号多年迟迟不交房 开发商:正积极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