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临潼区公布食品安全企业“红榜”

政企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静 2015-06-16 15:07:05
[摘要]据了解,临潼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红榜”每半年评定一次,并将评定结果通过多种渠道向社会公布,群众可通过相关网站进行查询,共同参与餐饮服务的监督管理,营造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 通讯员 赵奇 陈晓棋) 6月16日,临潼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5年上半年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红榜”,临潼区秦陵街办关中印象食府、临潼区猴子农家食城、临潼区秦陵街办百富烤霸餐饮店等12家餐饮单位登上“红榜”。

  今年上半年,临潼区食品药监局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加强对辖区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督检查。通过对餐饮单位的硬件设施、餐饮服务管理制度、卫生状况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结合餐饮环节量化分级、信用等级、举报投诉、文明餐桌等工作情况,评选出了12家质量信誉优、社会影响好、诚信等级高的餐饮重点企业,列入临潼区2015年上半年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红榜”。

  据了解,临潼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红榜”每半年评定一次,并将评定结果通过多种渠道向社会公布,群众可通过相关网站进行查询,共同参与餐饮服务的监督管理,营造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多式联运监管中心在国际港务区正式揭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