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副市长聂仲秋批示:全面排查瓷砖脱落隐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6-18 05:49:06
[摘要]针对华商报“建筑外墙瓷砖隐患”的连续报道,西安市副市长聂仲秋批示:全面排查高楼掉瓷砖隐患。

  针对华商报“建筑外墙瓷砖隐患”的连续报道,西安市副市长聂仲秋批示:全面排查高楼掉瓷砖隐患。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市政府办公厅了解到,华商报开设专栏征集“外墙瓷砖安全隐患”的报道,受到了媒体、网民和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6月15日,聂仲秋就此事作出批示,“感谢华商报对我市高层建筑外立面瓷砖脱落隐患问题的持续关注,请市房管局牵头组织,相关区县开发区全面盘查,对号入座,立即整治到位,消除安全隐患,并请市建委牵头抓紧研究制定相关建设管理办法,并纳入建筑工程综合验收之中”。

  据悉,近期市政府将专题研究有关整改落实问题。

  此外,16日,华商报记者就是否开展全区瓷砖隐患排查,联系了全市各区县、开发区(管委会)的24个相关管理部门,其中10部门未作出回应。昨日这10个部门均表示目前已接到全市针对外墙瓷砖隐患排查的通知,将积极响应,排查辖区内存在的外墙瓷砖安全隐患。针对出现的问题,将督促相关物业公司或建筑物管理方进行修复。

  目前全市各区县、开发区(管委会)24个相关管理部门全部表态,已开展或着手开展所属辖区内的大排查。

  华商报记者 王卫平 谢涛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瓷砖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中考体育成绩异常 教育厅:已集中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