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高一女生吐槽外墙瓷砖:不知如何在街头行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6-15 05:43:35
[摘要]我多想变成蝴蝶有双飞翔的翅膀,可以去那高楼大厦,把砸中小弟弟的瓷砖拿走。叔叔阿姨们,我们多希望你们有把伞,可以不要让天上的瓷砖再把人砸中。

\

  昨日,一名高一女生,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华商报社读者接待室。女孩向华商报记者递上了一封信,她希望大人可以及时清理城市上空那些即将坠落的外墙,她不希望再发生西安市长安区13岁男孩被坠落瓷砖砸中身亡那样让人痛心的事情。叔叔阿姨们:

  我想写封信给你们,因为我不知道今后该如何在街头行走。前几天长安区的一个小弟弟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被天上掉下来的瓷砖砸中,不幸身亡。作为大姐姐的我真的无比难受。他原本应该和我们一样,背着书包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他原本可以任性在妈妈的怀里撒娇,开心的和伙伴们玩耍。大人们总在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可如今花朵还没有绽放却已经凋零。

  我多想有只机器猫,可以乘坐时光穿梭机,回到6月10日清晨,瓷砖还没掉下时。

  我多想变成蝴蝶有双飞翔的翅膀,可以去那高楼大厦,把砸中小弟弟的瓷砖拿走。

  可是我只是一个孩子,除了爱我的爸爸妈妈,其他的什么也没有。

  前不久,长安区一个3岁的小弟弟不幸掉在井里。妈妈告诫我,以后走路千万要注意脚下,别一不留神掉进井里。几天前,长安区一个13岁的小弟弟被高楼外墙脱落的瓷砖砸中。爸爸告诫我,以后走路千万要抬头看,别一不小心被瓷砖砸中。

  叔叔阿姨们,我很无奈,我不知道今后该如何在街头行走,同学们开玩笑说以后出门要戴头盔,我也是醉了。满大街的高楼大厦,那些贴在外墙的瓷砖让城市的街头更亮丽,给城市添加了色彩,可我却真的害怕。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瓷砖 百姓民生

上一篇:被夜色“点亮”的西安 猜猜这些年西安变化有多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