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尼羊群遭剥皮挖心 当地人疑是“黑魔法”

国际博览 国际在线 2015-06-18 08:39:40
[摘要]据外媒6月17日报道,印尼巴厘岛布莱伦村日前发生了一起离奇的羊群死亡事件。

印尼羊群遭剥皮挖心 当地人疑是“黑魔法”

  印尼巴厘岛布莱伦村羊群离奇死亡。(网页截图)

  据外媒6月17日报道,印尼巴厘岛布莱伦村日前发生了一起离奇的羊群死亡事件,当地一位名叫杰登的居民表示,自己有天出门后发现饲养的7只羊身上的皮都被扒掉,心脏也“凭空消失”,整个布莱伦村笼罩着一片令人不安的诡异气氛。

  报道称,这些羊都倒在地上,有些羊的皮毛被残忍地剥去。当地居民起初以为这些羊是遭到了猛兽攻击,猜测可能是公园里的野生老虎,但杰登表示并未在羊身上发现任何抓痕。

  居民遂纷纷猜测,有些人认为羊是超自然生物,也有些人认为这和“黑魔法”有关。有关羊群的死因仍在调查中。

  (国际在线)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黑魔法 羊群 印尼巴厘岛 布莱伦村 当地人 抓痕 离奇死亡 截图 剥皮 野生

上一篇:肯尼亚现男用贞操带 保护男性免受骚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