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27岁妈妈通宵玩手机猝死 发现时眼睛还盯着屏幕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5-06-18 10:35:03
[摘要]当时她侧卧在床上,手里还捏着一部智能手机,眼睛还盯在手机上,屏幕定格在淘宝毛线类商品页面。丈夫汪海斌凝噎道:“她是想买合适的毛线给娃打毛衣。”

  27岁的常山媳妇董冰(化名),6月14日早上被发现时,身体已没有温度。

  当时她侧卧在床上,手里还捏着一部华为智能手机,眼睛还盯在手机上—手机屏幕定格在淘宝毛线类商品页面。

  董冰的丈夫汪海斌凝噎道:“她是想买合适的毛线给娃打毛衣。”

  昨天下午,钱江晚报记者从常山县公安局获悉,经法医鉴定,董冰是通宵玩手机过度疲劳,突发心源性疾病猝死。

  逝者

  侧卧着,握着手机

  眼睛还盯着手机屏幕

  最先发现董冰死亡的是她的婆婆汪有娣。

  6月14日早上8点左右,汪有娣去房间喊董冰吃早饭,发现董冰拿着手机,身体已经没有温度。

  汪有娣迅速叫来老公汪振卫,二人拨打120急救电话以及110报警电话。但医生赶到后,证实董冰已经死亡。

  汪振卫接受警方讯问时称:“ 6月13日早上,董冰像往常一样带着6岁的女儿到常山县城里玩,还给女儿买了新衣服。傍晚回家后,董冰也像往常一样在床上逗着2岁的儿子玩耍。晚上一儿一女抱着妈妈入睡了。但当晚董冰在儿女睡着后自己却没有入睡,而是跟平时一样一直摆弄着手机。第二天我们叫她起床吃早饭,发现她还躺在被窝里,侧卧着,露出头和手,手里握着手机,眼睛还盯在手机上—手机屏幕上是淘宝页面。”

编辑:乔山

相关热词搜索: 玩手机 妈妈 心源性猝死

上一篇:人贩子一律死刑是挑战司法公正 应做到罪行相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