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目击者敲诈肇事司机遭惨杀 下“伟哥”未能得逞

社会新闻 广西新闻网 作者:苑长军 2015-06-18 14:40:13
[摘要]谭某制定一个很特别的杀局:骗黄某服下过量“伟哥”,再带他嫖娼,让其神不知鬼不觉地纵欲而死。

目击者敲诈肇事司机遭惨杀 下“伟哥”未能得逞

目击者敲诈肇事司机遭惨杀 下“伟哥”未能得逞

  谭某制定一个很特别的杀局:骗黄某服下过量“伟哥”,再带他嫖娼,让其神不知鬼不觉地纵欲而死。半个小时后,他发现黄某服下“伟哥”后的身体仍没有反应,才知道这些“伟哥”是假货

  一男子驾驶拖拉机途经(广西)凌云县加尤镇一公路,将一名摩托车手撞死后逃逸。事后,他遭同车人以举报相威胁频频敲诈勒索,甚至其妻子也疑遭多次强奸。忍无可忍后,他伙同亲友将敲诈者勒死。6月16日,凌云县公安局通报了这起案件的来龙去脉。

  山洞里惊现腐尸

  刘先生住在凌云县泗城镇。5月31日,他乘坐客车外出途经凌云县逻楼镇山脚屯时,听人说“山脚屯一山洞中有一具尸体,不知道是自己摔死还是被谋杀而死”。原来,附近一村民途经这个山洞时,闻到一股臭味,就趴在洞口查看,只见洞内有一具尸体。于是,山洞中有尸体一事,在周边村子传开。

  刘先生决定下车探个究竟。这个山洞距离公路仅有十几厘米的距离,形似葫芦状,山洞洞口直径约一米,深十几米,越往洞底空间越大。刘先生借助洞内微弱光线,依稀看见洞底好像有具尸体,他立即打电话报警。

  逻楼派出所两名民警到场查看,确认洞内有具赤裸的男尸,立即向县公安局汇报。6月1日上午,法医和刑警顺着绳梯进入洞内进行尸检和勘查现场。经勘验,这具尸体高度腐烂,没有明显的他杀特征,随身没有携带相关证件。

  嫌疑人投案自首

  这名男子到底是意外摔死还是他杀?民警认为该男子摔进洞内死亡的几率极小,遂以涉嫌他杀立案侦查。为寻找尸源,办案民警走访、排查周边村子和乡镇并发放认尸启事,但没有发现有效线索。

  6月5日,杨女士来到县公安局,声称其儿子黄某可能被害了。杨女士说,5月25日,她儿子黄某被一陌生男子带走,就再也没回家。儿子曾说自己目睹一起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也许被杀人灭口了。

  由于这具尸体高度腐烂,杨女士无法辨认出来。警方提取杨女士的DNA与死者的进行比对,但鉴定结论还须一段时间。巧的是,6月5日下午,两男两女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均称是杀害山洞男子的嫌疑人。经查,这4人的关系十分密切,其中谭某与曾某是夫妻关系,程某和黄某某是恋人关系,谭某与程某是同母异父兄弟。据了解,谭某今年39岁,凌云县加尤镇某村人,家中有一辆农用拖拉机和一辆面包车,靠开车跑运输挣钱。

  据谭某交代,山洞的男尸就是杨女士的儿子黄某,与他同住一个村屯,是邻居关系。杀害黄某后,他一直担惊受怕,加上听说杨女士要辨认尸体,觉得警方随时可能要破案了。他和程某三人商量后,决定投案自首。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目击者敲诈肇事司机

上一篇:贩卖儿童判死刑太感性 引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热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