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目击者敲诈肇事司机 得寸进尺歹徒被逼下狠手

社会新闻 如皋新闻网 2015-06-19 09:44:56
[摘要]据悉,犯罪嫌疑人谭某今年39岁,凌云县加尤镇某村人,与被害人45岁的黄某同村。正因为如此,得寸进尺的黄某才会逼得歹徒谭某狠下毒手。

  6月16日,凌云县公安局通报了一起5月份发生在广西凌云县的凶杀案。据悉,犯罪嫌疑人谭某和程某下毒并勒死了同村的黄某。

  案情要从2014年12月30日下午说起,谭某驾乘自家农用拖拉机帮人运送水泥到外地,并叫来了邻居黄某帮忙。途经加尤镇一急转弯处时,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手连人带车翻下陡坡。谭某没有救人,也没有报警,而是驾车逃逸,摩托车手则不幸身亡。目击了整个过程的黄某自认为抓住了谭某的把柄,多次以将到公安局告发谭某威胁他,敲诈了不少的钱财。从小额的人民币到大额的,屡屡得逞后黄某越来越放肆,甚至趁着谭某不在家对其老婆进行性骚扰。

  5月25日,黄某多次打来电话,敲诈勒索谭某一万元。这下让谭某实在受不来了,决定杀人灭口。

  谭某制定一个很特别的杀局:骗黄某服下过量“伟哥”,再带他嫖娼,让其神不知鬼不觉地纵欲而死。他找来了同母异父的弟弟程某帮忙实施计划。

  25日下午,程某驾驶摩托车到黄某家,以带其去取钱的借口将黄某骗走。一到达县城,程某就支开黄某,从谭某手中拿到事先准备的一瓶“伟哥”,并偷偷通知其女友配合实施计划。他从商店购买几瓶啤酒,与女友一起请黄某喝酒。3人来到一凉亭后,程某吸引黄某的注意力,让女友将几粒“伟哥”放入啤酒中,待“伟哥”溶化后让黄某喝下。过了一段时间,程某发现伟哥竟然是假货,无奈之下,只能听从谭某的话,转而下毒。

  如何下毒?因熟知黄某嗜好喝酒,谭某就让自己的老婆带来半瓶二锅头和毒药给自己的弟弟。途中,程某接过那瓶毒酒让黄某喝。黄某喝了一口,觉得刺激性太大,就不喝了。不过,黄某所喝的毒酒毒性发作,疼痛难忍,不断挣扎。谭某和程某见状,用电线将其勒死,然后趁着黑夜将黄某的尸体抛尸洞中,再将黄某的衣服和作案工具扔到野外。

  5月31日,家住凌云县泗城镇的刘先生在乘坐客车外出途经凌云县逻楼镇山脚屯时,听人说“山脚屯一山洞中有一具尸体,不知道是自己摔死还是被谋杀而死”。从而亲自探个究竟的刘先生在看到了腐烂的尸体后,立即报警。

  据悉,犯罪嫌疑人谭某今年39岁,凌云县加尤镇某村人,与被害人45岁的黄某同村。黄某未婚,游手好闲,且嗜酒如命。正因为如此,得寸进尺的黄某才会逼得歹徒谭某狠下毒手。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目击者敲诈肇事司机

上一篇:高速换胎妻被撞死 敢停超车道网友感慨无知害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