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佛坪39人确认为毒鼠强中毒 知情人称不是故意投毒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5-06-20 07:37:44
[摘要]6月16日、17日《华商报》连续报道佛坪县大河坝镇39人( 11人为小学生)疑似食物中毒一事。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确认39人为毒鼠强中毒。具体情况公安机关正在深入调查之中。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曾春)6月16日、17日《华商报》连续报道佛坪县大河坝镇39人(11人为小学生)疑似食物中毒一事。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确认39人为毒鼠强中毒。

  事发后,“庚艳小吃店”食物样品和患者呕吐物分别送上级公安机关和省级专业检测机构检验。昨日上午11时,华商报记者获悉,检验结果一致,确定为毒鼠强中毒。目前,39名患者病情稳定,已全部开始进食。在汉中市中心医院的12名患者中,在ICU救治的4人病情已趋于稳定,其余8人病情平稳。在佛坪、城固、洋县县医院救治的27名患者病情平稳。中毒的11名学生患者中,在汉中市中心医院ICU救治的3名学生已全部转入儿科。

  华商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39人毒鼠强中毒不是一起故意投毒案件。具体情况公安机关正在深入调查之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报 毒鼠强中毒 ICU 病情 中心医院 患者病情 公安机关 投毒案件 HSB 疑似食物中毒

上一篇:佛坪39人疑似食物中毒 店主等12人目前病情危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