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老人乘217路公交突然肚子痛 司乘人员紧急送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5-06-21 07:05:33
[摘要]天气热,车里闷,再加上上车时跑了几步, 61岁的岳女士肚子突然剧烈疼痛。

  华商报讯(记者苗巧颖)天气热,车里闷,再加上上车时跑了几步,61岁的岳女士肚子突然剧烈疼痛。公交车售票员发现岳女士神情不对,告诉了司机,一车人一起将岳女士送到医院,家属感动不已。

  6月19日,市民张女士给华商报热线打来电话说,特别想表扬217路公交车的司乘人员。张女士说,她妈妈61岁,18日下午3时,她和妈妈通了电话,知道妈妈当时在国展中心公交站牌等车,要到她家来。可等了1个小时,没等到妈妈,却等来了一个电话,对方说是217路公交车的售票员,告诉张女士她妈妈上车后肚子疼,现在医院检查。

  张女士赶到华美十字附近一家医院后,看到有3个人陪着妈妈在检查,其中两人是217路公交车的司机和售票员,另一人是热心乘客。“我妈妈当时在做心电图检查,他们都陪着,我来了他们还不放心,说等检查完再走,担心我一个人缴费拿单子顾不过来……”张女士说,她特别感动,大家都不认识,但妈妈得到了特别好的照顾。好在检查完后身体没什么大碍,医生分析当时可能是天热车里又闷,老人家上车前跑了一段路,引发了肠胃的不适。

  1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当时照顾岳女士的售票员施亚俊,她说,这些都是应该的,事发时是下午3点多,最热的时候,车里乘客虽不多,但车里空间小,老人因跑步呼吸过快,可能产生了不适。“车上当时大约20名乘客,司机黄志友说要送老人去医院时,车上的乘客都同意,到医院后有着急的就走了,有的就在车上等着,差不多耽误了大家40多分钟时间,大家都没有怨言,也感谢车上那么多好心人,如今敬老爱老的人还是多啊……”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妈妈 司乘人员 肚子痛 公交站牌 张女士 乘客 心电图检查 肚子疼 医院检查 HSB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一大学生4年抽700多盒烟 价值超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