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首届旗袍佳丽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打造品质华服盛宴

陕西品牌 新鲜西安 2015-06-23 12:12:05
[摘要]6月20号中国旗袍会陕西总会举办的以“中国梦 我的梦 旗袍梦”为主题的第一届旗袍佳丽大赛复赛在位于曲江的荣禾曲池东岸拉开帷幕。

2.jpg

首届旗袍佳丽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打造品质华服盛宴

  6月20号中国旗袍会陕西总会举办的以“中国梦 我的梦 旗袍梦”为主题的第一届旗袍佳丽大赛复赛在位于曲江的荣禾曲池东岸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中国旗袍会陕西总会和陕西大唐旗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为了保证比赛顺利举办,主办方中国旗袍协会陕西总会联合各界单位、团体、媒体等全力推进比赛的进行。

  会长赵小鸽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举办这样的比赛,这是一个向世界展示旗袍文化、让世界认识中国文化魅力的大好机会,她本人及大赛组委会竭尽全力保证比赛成功举行。感谢各界和媒体的大力宣传以及地方企业的大力赞助。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持续参与到这一盛事中,体验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美,古城西安的美女选手们定会成为惊艳全城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陕西总会会长赵小鸽介绍:我们相信中国旗袍会陕西总会在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最有代表性的中国旗袍服饰文化,同时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美、旗袍美并借以向全世界推广旗袍文化,提高中国国际形象。未来吸引更多真正有旗袍情结、又喜爱中国传统文化、有思想有品位的社会各界女性。旨在倡导和引领女性向上、向善、向美的健康生活方式,通过穿着旗袍、用旗袍书写着对祖国的热爱,表达着最低调的爱国情怀。真正做到内外兼修,用实际行动将我们的旗袍文化推广出去。中国旗袍会陕西总会是中国旗袍会在陕西设立的唯一机构,中国旗袍会在在国家文化部、妇联以及各国驻华使馆、海外华侨机构的鼎力支持下,携手社会各界名流、全球华人杰出代表等,致力于“旗袍”这种行走的视觉艺术来阐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与发展。

  中国旗袍会在国内已经设立了近300家分会,海外也已经超过100家分会,其他地区和国家分会也在积极筹建中,拥有会员超过百万之众。它的快速成长说明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就是海内外中华同胞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渴求和热爱。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是我们每个公民的责任。让我们团结协作,携手共进,弘扬传统文化,打造民族品牌,让中国元素伴随着中国梦的实现传遍全球!

  本届大赛以“中国梦 我的梦 旗袍梦”为主题,并提倡“美丽的活着 优雅的老去”等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中国旗袍会陕西总会主办的首届旗袍佳丽大赛恰逢中国风席卷风靡世界潮流之际,适时拉开了华美的帷幕,据了解,本次复赛有60名佳丽由初赛获胜的100名佳丽中脱颖而出。它是在陕西举办的首次以旗袍文化为主体的专业赛事,是全国性的规模较大的旗袍盛会,也是迄今为止陕西最高品质的旗袍华服盛宴。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复赛 佳丽 旗袍 首届

上一篇:礼泉供电分公司迎来大规模检修 保障夏季供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