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620南京重大车祸追踪 宝马肇事嫌犯未掉包

社会新闻 四川新闻网 2015-06-25 10:30:27
[摘要]南京交警发布事故通报,车祸事故现场未发现毒品;目前,王季进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肇事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南京市秦淮区友谊河路石杨路路口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闯红灯宝马轿车将一辆马自达轿车撞成两节,造成两人当场死亡。车祸惨烈视频一经公布,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南京交警通报说,经连夜工作,已查明肇事嫌疑人王季进(男,35岁,江苏省靖江市人,暂住南京市江宁区)2001年与妻子从原籍来到南京市从事水电装饰材料销售。6月20日13时40分许,王季进驾车从某装饰城前往江宁,途中肇事,弃车逃逸后被抓获。经勘查,事故现场未发现毒品。

  据王季进妻子陈某称,陕AH8N88宝马牌轿车系2014年底由许某抵债给王季进。

  目前,王季进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肇事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1日凌晨2点40分,南京交警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经警方调查和鉴定,已经排除王季进酒驾、毒驾嫌疑,王季进所持驾驶证在有效期内。

  根据警方的通报确定,肇事司机被刑拘时涉嫌的罪名是交通肇事。根据刑法规定,这一罪名的最高量刑只有7年。但如果能查出他酒驾或者毒驾,则可以按照危害公共安全罪处理,最高量刑为死刑。

编辑:乔山

相关热词搜索: 620南京重大车祸

上一篇:男子讲涉毒经历:曾幻觉从秦皇岛狂奔到北戴河 下一篇:中国吸毒人群扩散 逐步向明星等高收入群体蔓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