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洛男子偷完东西犯困睡着 被归家主人发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白鹏飞 2015-06-25 11:46:40
[摘要]近日,商洛丹凤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盗窃案件,被告人陈某在两个月内连续作案20余起。胆大妄为的他竟然在被盗对象家中酣睡,最终被抓获。 ...

  近日,商洛丹凤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盗窃案件,被告人陈某在两个月内连续作案20余起。胆大妄为的他竟然在被盗对象家中酣睡,最终被抓获。

  2014年11月22日,商南县过凤楼镇村民李某回家午休,推开卧室门后,竟发现一陌生男子躺在自己的床上酣然大睡,屋内也被翻得乱七八糟。男子被叫醒后,说自己姓陈,李某见陈某疑似小偷,就打电话报警,民警赶来将其抓获。

  近日,丹凤县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依法公开审理。经查明,被告人陈某,系柞水县杏平镇人。于2014年10月至11月期间,先后多次流窜至山阳、丹凤、商南三地,随机选择作案地点。趁居民家中无人,采取撬锁、万能钥匙开锁等手段,盗取现金、自行车等财物。不到两个月,盗窃次数竟多达二十二次。当陈某在商南过凤楼镇村户李某家盗窃时,因天色已晚,有些犯困,想着睡一觉等天亮再走,没想到这一觉睡过了头,被赶回家的李某逮了个正着。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秘密手段窃取他人财物,共作案二十二次,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且陈某曾于2013年因盗窃罪受到过刑事处分,系累犯。合议庭综合被告人的犯罪情节,于2015年6月19日作出一审判决,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陈某有期徒刑二年八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华商记者 白鹏飞 通讯员 黄冲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今西安举办"首届中国量化对冲基金年会" 下一篇:蒲城昨晚数十中学生集体腹泻 2人留院观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