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天气预报女主播蹿红 衣着性感身材凹凸有致

国际博览 中新网 2015-06-27 11:04:45
[摘要]据外媒报道,墨西哥一位天气预报女主播因为衣着性感,身材凹凸有致,令她主持的节目在墨西哥全国“升温”,而她本人也爆红互联网。

无标题

天气预报女主播蹿红 衣着性感身材凹凸有致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一位天气预报女主播因为衣着性感,身材凹凸有致,令她主持的节目在墨西哥全国“升温”,而她本人也爆红互联网。

  据报道,女主播加西亚(Yanet Garcia)主持的天气预报,成了很多墨西哥人必看的节目。而加西亚的节目之所以有这么多拥趸者,是因为她在节目中总是穿着凸显好身材热辣短裙。

  除了节目走红,加西亚本人也成了网络红人,她在社交网站Twitter的粉丝多达4.7万,在Instagram更拥有16万粉丝。

  有来自异国他乡的网友表示,如果自己的国家有加西亚这样的天气预报主播,所有男人都会看天气频道。

  昨天,知名微博@英国那些事儿 向我们介绍了一位身材超火爆墨西哥天气主播Yanet Garcia,据说因为她,这个天气预报成了墨西哥全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不过,看到这么前凸后翘、身材火辣、笑容甜美的主播,小编想问一句,到底有没 有人关心明天天气怎么样啊?!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女主播蹿红

上一篇:美国同性婚姻合法化 全美同性伴侣人群已达数百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