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蔡英文竞选班底各就各位 竞总地点优先选在新北市

国内 台海网 2015-06-27 15:18:42
[摘要]目前,蔡英文竞选办公室的架构已完成,分为文宣群、组织群、行政部等单位,未来竞选总部成立时,将依照此架构加以扩大。

蔡英文竞选班底各就各位 扁家军进驻“小英军团”

蔡英文竞选班底各就各位 竞总地点优先选在新北市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访美之后,加速脚步建构竞选框架、政策规划,并强化选举组织建设。据了解,前“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负责战略、政情与策略规划与因应,地位类似“战情总监”,统筹2016竞逐大位“空战总司令”;另一位要角苏嘉全负责地面战,出任竞选总干事,扮演“陆军总司令”角色。

  “小英军团”成员还包括,前“国安会”咨询委员林锦昌主掌文宣群;不分区英系“立委”陈其迈与新系领导人、“立委”段宜康负责舆情攻防;公共政策实际主导为前“经建会副主委”张景森,各路人马已陆续就位。组织群大将则是副秘书长洪耀福;前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林德训担任蔡英文特别助理,负责与工商团体及社会菁英社团的联络。

  据透露,蔡英文竞选总部将在9月28日党庆之后成立,10月中上旬正式开张,竞总地点优先选在新北市,但也不排除台北市有适合地点的话,将竞总设在台北市。

  目前,蔡英文竞选办公室的架构已完成,分为文宣群、组织群、行政部等单位,未来竞选总部成立时,将依照此架构加以扩大。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蔡英文竞选班底

上一篇:曝福建四所野鸡大学 涉嫌非法招生或网络诈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