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路经小南门嫌出租车挡道 男子手砸车玻璃刀扎轮胎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5-06-28 07:06:06
[摘要]凌晨4时许,王师傅发现停在路边的出租车,被人砸碎了前挡风玻璃和右前车门玻璃,四条轮胎均被扎破。

  华商报讯(记者谢涛)凌晨4时许,王师傅发现停在路边的出租车,被人砸碎了前挡风玻璃和右前车门玻璃,四条轮胎均被扎破。

  26日凌晨近4时,的哥王师傅到小南门去吃饭,将出租车停在了路边。“我留出了一个车道,可以让别的车通行。”王师傅说。4时05分,王师傅吃完饭来到出租车旁,看到出租车被人砸碎了前挡风玻璃和右前车门玻璃,四条轮胎均被扎破留下了两指宽的道口,车胎都瘪了。

  附近目击者称,他们看到有辆车路过这里时不好过,车里下来一名男子砸碎了出租车的玻璃,又拿出刀子扎破了四条轮胎。

  据王师傅介绍,砸碎的挡风玻璃上全是血。“估计砸碎玻璃时,把对方也受伤了。”王师傅称。

  目前王师傅已向西大街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轮胎 扎破 王师傅 出租车停 砸车 男子 挡风玻璃 前车门 HSB 派出所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房产“新9条” 货币化安置不仅为消化商品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