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女友手机暧昧聊天记录 一生气500元卖掉5s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5-06-29 03:28:40
[摘要]买早点时发现女友手机内有和其他男子的暧昧聊天记录,在西安打工的陈某出于报复,将女友的手机和300余元现金盗走。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卢瑜)买早点时发现女友手机内有和其他男子的暧昧聊天记录,在西安打工的陈某出于报复,将女友的手机和300余元现金盗走。日前,经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公诉,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其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25岁的陈某是湖南人,在西安打工。去年5月下旬,陈某到北郊看望在某酒店工作的女友严某,二人便在酒店房间入住。5月25日早8时,陈某起床后,从女友钱包里拿出300余元现金外出买早点,并带上了女友的苹果5S手机。在路上,陈某翻看女友手机,发现微信里有女友和其他异性暧昧的聊天记录。陈某非常生气,产生了报复心理,于是拿着300余元和手机直接乘车到城内,以500元把手机卖掉后离开,所得赃款全部挥霍。经物价部门鉴定,被盗的苹果5S手机价值4200元。

  女友严某起床后,联系不上陈某,又找不到手机和现金,只能报警。后经过公安机关侦查,于去年10月19日将陈某抓获归案。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陈某 女友 手机 聊天记录 买早点 公诉 抓获 宁军 盗窃罪 并处罚金 百姓民生

上一篇:微信K歌:6岁王梓瑄可爱版《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