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为抢70万装修生意威胁殴打同行遭通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5-06-30 04:24:54
[摘要]得知别人谈下大生意,自己不好好努力却打起歪主意。经核实,犯罪嫌疑人王某是网上追逃人员,其涉及渭南、西安市莲湖区两地的三起伤人案。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得知别人谈下大生意,自己不好好努力却打起歪主意。近日,一商户为抢同行的生意,找人进行威胁、殴打。最终,不但生意没抢到,自己还落个网上通缉的结果。

  成先生在等驾坡建材市场做石材生意。今年6月中旬,他与某公司签订了一单价值70万余元的装修生意,这个消息被同样做建材装修生意的尤某得知。为了得到这笔生意,尤某让其朋友李某某帮忙看能否将工程揽到自己的公司。于是,李某某便找到王某帮忙,王某又伙同其他几人先后到成先生店里进行暴力恐吓威胁。

  6月21日,王某几人来到成先生店里威胁成先生退出该工程,并称给成先生一天时间考虑,否则后果自负。第二天,几人再次找到成先生,由于成先生不愿退出工程,几人对成先生进行了殴打。随后,成先生向警方报警。

  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接警后与市局刑侦局组成专案组进行调查,办案民警分析由于嫌疑人仍未达到目的,极有可能再次到成先生店里进行威胁。于是,办案民警在等驾坡建材市场进行布控。6月24日,五名嫌疑人再次到成先生店里时被警方抓获两人。第二天,警方又抓获其他4名嫌疑人。

  经核实,犯罪嫌疑人王某是网上追逃人员,其涉及渭南、西安市莲湖区两地的三起伤人案(两起重伤害,一起轻伤害)。目前,6名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雁塔警方刑拘,一人在逃。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办案民警 殴打 建材市场 寻衅滋事罪 装修 犯罪嫌疑人 雁塔 专案组 在逃 刑事案件

上一篇:西安网格化监管食品安全 社区明确食品安全协管员 下一篇:26岁女子雨夜被撞下泾河桥身亡 肇事车辆仍在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