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经开区12.8万平方米公租房项目封顶

政企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晓飞 2015-06-30 16:03:39
[摘要]6月30日,西安经开区新建保障性住房项目--泾渭新城阳光馨园公租房顺利封顶,预计将于2016年年底入住。

  6月30日,西安经开区新建保障性住房项目--泾渭新城阳光馨园公租房顺利封顶,预计将于2016年年底入住。未来将主要服务于泾渭新城中低收入家庭、毕业大学生生、外来务工人员等住房困难人员,尤其是改善100多家入区企业中低收入职工的居住条件。

  该项目位于经开区泾渭新城主干道泾渭路以西、泾环南路以南,总投资约4.5亿元,总建筑面积12.8万平米。共有六栋高层住宅,每栋地上28层地下1层,可提供公租房2014户,每户50平方米左右,能容纳近万人居住。

  该项目是经开区提升园区配套、优化就业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群众困难、促进和谐稳定的又一项民生工程。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该公租房将采用市政集中供暖,天然气入户,配建儿童游乐园、体育健身场所等设施。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栋三层5000余平方米的商业用房,可吸纳餐饮、娱乐、购物等商业配套,与小区周边的学校、医院、体育馆、银行等公共设施形成互补,为入住人群提供舒适便捷的生活保障。

  另据了解,经开区目前共有草滩佳苑、蓝领公寓等在建、已建保障性住房共计80余万平方米。

  华商记者 魏晓飞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临潼剪纸爱好者制21米《抗日英雄谱》献礼党的生日 下一篇:经开区携手长安大学 加强汽车制造等产业领域合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