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15亿 地铁4号线7车站封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卫平 2015-07-02 04:38:44
[摘要]地铁四号线29座车站除玄武路、航天新城两座车站外,其余车站均已进入主体或围护结构施工,其中7座车站已封顶。

西安线网规划图(新)_副本.jpg

西安线网规划图 图中深蓝色为地铁4号线

  华商报讯(记者 王卫平)截至6月底,西安市500个重点在建项目完成投资1115.9亿元,占年计划的61.3%。其中地铁4号线29座车站中的27座均在施工中。

  据介绍,截至6月底,列入省市考核的西安地铁三号线、四号线及二号线增加车辆3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投入29.88亿元,占年计划的50.6%。

  地铁一号线后卫寨至张家村区间去年已开工。地铁三号线26个车站中除胡家庙站外,其余25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车站装修工程已全面启动。

  地铁四号线29座车站除玄武路、航天新城两座车站外,其余车站均已进入主体或围护结构施工,其中7座车站已封顶。

  昨日,西安市市长董军对西安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董军在座谈会上说,截至6月底,500个重点在建项目完成投资1115.9亿元,占年计划的61.3%。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积极解决项目开工数量少、进度差异大、建设“制约”多等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推动全市实现跨越发展。

  西安地铁四号线历程:

  2014年5月:获批建设

  2015年4月:控制中心破图动工

  预计2015年底:四号线封顶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车站 后卫 制约 完成投资 地铁三号线 航天 装修工程 地铁一号线 主体结构 西安地铁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2348辆公务用车封存停驶 将进行公开拍卖 下一篇:男子车停家门前一夜被涂花 常替村民维权或被报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