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客厅跑动楼板就颤动 靖边一小区楼房成“楼颤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2 05:03:58 编辑:蔡勋 作者:高羽珑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1zb19z7.jpg

  楼房的窗户质量不好,推一下能感觉有轻微的晃动 华商报记者 高羽珑 摄

  华商报讯(记者 高羽珑)近日,在靖边县靖景家园居住的多位业主反映,他们居住的房屋存在严重质量问题,但这样的房屋竟通过了验收。

  业主们称,双脚踏进新房,稍微一跺脚,就能够感觉到楼板在颤动;小区下水管道并未接入县政管道,而直接排入一旁的空地;窗户质量不达标,用手就能摇动。业主们反映,该工程开发商竟然为靖边县国土局的一位工作人员杨某。

  记者亲证

  客厅里轻微跑跳 就能明显感到地板颤动

  2011年6月,常年在靖边县打工的贺虎林,以3100元/平方米的价格购买了位于该县张家畔镇双家湾村靖景家园一套120余平米的房屋,然而,这套房屋竟成了贺虎林的心病。按合同规定,2013年6月30日,该小区就应交房,可直至2014年2月,开发商才陆续通知业主可以收房了。

  贺虎林说:“靖景家园的土地是由靖边县水产站提供的,由榆林市兴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建南北两栋楼,每栋楼18层,共有300余套房屋,建成后,向水产站职工分发40余套住房,其余对外出售。但没想到,迟交一年多的房屋,竟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为了维权,贺虎林以及小区的不少业主尚未对房屋进行装修。

  贺虎林说,小区多位业主家中楼板质量不达标,轻微跑跳,两三米外就能感觉到颤动。6月28日,在贺虎林的带领下,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北楼6层4单元602室的一位业主家中,因急于入住,这名业主装修了新房。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只要业主在客厅里轻微地跑跳,站在一旁的记者就可以明显地感觉到地板在颤动。这位业主称,遇到刮大风时,走路脚步重一点,就能感到地板在晃动。“我们家人都被吓坏了,直到现在都不敢使劲踏地板,房子装修时,负责小区施工的工程队还特意补助了2万元,称日后不会出现任何装修质量问题。”该业主说。

 

相关阅读:

金地翔悦天下小区偷割墙体钢筋 被内行业主发现

  花了70多万买了一套房子,装修第一天,业主请装修工人拆了墙上的推拉门后发现,墙体顶端的钢筋裸露出来,而且,21根(目测)用来箍着两道直径2厘米麻花钢筋的细钢筋,全部被切断……<详细>

惊悚!上百只蝙蝠夜闯西安飞天花园小区

  黑压压一片,就趴在墙壁和窗户玻璃之间的墙壁之间5厘米的缝隙内。西安飞天花园小区住户张师傅起初细看后,不寒而栗,这黑压压的全是蝙蝠起码有上百只……<详细>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靖边县 解除合同 商品房买卖合同 富能 质监站 主体结构 房地产开发 化粪池 水产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