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割腕后欲跳楼自杀 消防一脚将其踹回屋内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5-07-02 06:13:58
[摘要]消防战士张国兵偷偷上到楼顶,从半空悬吊而下,试图将男子推回屋里。挂在绳上无处着力的张国兵,被推得像一个钟摆在半空摇晃。

  他坐在窗台上,醉眼通红,两腿悬空,自己割开的手腕还在流血。

  想靠近?他朝人群丢玻璃。想铺气垫?他扔了一地碎玻璃,气垫就算打开也得被扎破。

  消防战士张国兵偷偷上到楼顶,从半空悬吊而下,试图将男子推回屋里。可男子拼命挣扎,将张国兵推开。

  挂在绳上无处着力的张国兵,被推得像一个钟摆在半空摇晃。

  作为一名消防战士,张国兵救过不少想跳楼的,可没见过这么难对付的。

  不能再僵持下去了,半空中的张国兵下了决心……

  你想在楼下铺气垫吗

  他朝你扔碎玻璃

  6月29日傍晚5点多,台州路桥区金清双西村2区传来乒乒乓乓的玻璃碎裂声。一名男子站在楼房三楼的窗台上闹着要跳楼。

  5点15分,路桥消防中队张国兵等人赶到现场。张国兵事后回忆说:

  他看起来二十来岁,醉醺醺的,正胡言乱语。楼下他的家人正在劝他。他们就是这幢楼房的主人。

  我大声喊话,想让他先静下来,可他更激动了,一抡拳头把玻璃砸碎,朝我们扔过来。还好我们都避开。

  随后,他抓起一块玻璃片,对着右手手腕处割了一道,血马上流出来。

  然后他慢慢坐到窗台上,在窗台上拍打,窗台立马被染成红色,吓得下面看的几个小女孩哇哇大叫。

  我们决定先铺上气垫。可男子又开始丢碎玻璃。没法铺气垫了,被玻璃一扎肯定漏气。

  怎么办呢?消防战士们觉得有点棘手。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张国兵 消防战士 消防中队 跳楼自杀 消防人员 竹梯 醉眼 医生 训练

上一篇:女子持喷火枪烤狗 虐待动物行为网友狂喷:恶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