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购买进口房车难过年检 因为检测站没见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3 04:50:20 编辑:蔡勋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da14k48.jpg

  7月2日17时45分,房车审验通过,由于下班时间已过,车辆审验资料只能在次日才能上传,杨先生还得再跑一趟 华商报记者 赵国强 文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摄

  杨先生2014年购买了一辆进口房车,车型是轻型旅居半挂车,采用电磁制动。因这种车型国内较为罕见,制动方式更为罕见,西安很多检测站都是第一次遇到这类车型,也拿不准按什么标准检测,今年4月以来,杨先生为房车年检屡屡碰壁,要么被拒绝,要么上线检测制动不合格。

  昨日,杨先生的车总算在一家检测站以路试的方式通过了制动检测,但他却高兴不起来。“以后检测,还得这么折腾吗?”

相关热词搜索: 电磁制动 车轮抱死 博恒 房车 车型 气压制动 路试 半挂车 检测站 制动方式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