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杂技团里的“双子星”4岁入团练杂技18年的姐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3 06:24:36 编辑:蔡勋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39178.jpg

  014年国庆节期间的一次演出前,在化妆间的洁洁(右)向玉玉借化妆品。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文/图

  学杂技的双胞胎很难招

  陕西省杂技艺术团有限公司前身系成立于1957年的陕西省杂技艺术团,2009年转企改制为陕西省杂技艺术团有限公司;是陕西省直属艺术表演团体最早进入文化演出市场的院团之一,以杂技、魔术表演为主体,现有演职人员125人,具有国家一、二级演员30余人。

  “在国内杂技团中,出现多对儿双胞胎演员的并不多,杂技团在招聘演员时都会留意双胞胎,主要是增加演出的趣味性,吸引观众,可是很难碰到合适的双胞胎苗子。早在1980年,团里曾有一对女双胞胎演员,现在一位已退休,另一位还在团里当老师。直到了1997年,才又招到了姐妹花洁洁和玉玉,后来欢欢和喜喜,大宝和二宝陆续入团。”陈海燕副团长介绍说,“这帮孩子非常勤奋,吃苦。台上就那么一会儿的节目,在台下要经过长时间的练习,很不容易。”

相关热词搜索: 演员 1980年 转企改制 艺术团 双胞胎 二宝 杂技团 练习 当老师 魔术表演 其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