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杂技团里的“双子星”4岁入团练杂技18年的姐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3 06:24:36 编辑:蔡勋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39177.jpg

  遇到有演出,大宝、二宝(右)和其他演员一样在剧场后的餐厅简单的用餐。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文/图

  一场演出 哥俩扮演8个角色

  欢欢、喜喜兄弟是河南三门峡人。今年年初,欢欢在练习抖杠时扭伤右脚,在家休了三个月,回来时已经胖了。“欢欢肯定是在家中吃得太好,现在欢欢明显比喜喜要大一号。”同伴们笑着说,欢欢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跑到一旁抓紧练习去了。

  大宝、二宝来团里三年多了,每年过年的时候,才能回一次老家河北沧州看看父母。大宝高兴地告诉记者,7月份将要去香港演出。陈海燕副团长在本子上详细记录着每个演员的任务,“这次去香港演出人员比较紧张,大宝、二宝除了他们擅长的球技外,还要抢装8个不同角色。有些角色不一定要有什么技巧,但必须要在舞台上出现,他们都要去后台以最快的速度换一套服装。异常忙碌。”说话时,她赶忙将两个彩排的小演员安排穿仿真骆驼道具。

相关热词搜索: 演员 1980年 转企改制 艺术团 双胞胎 二宝 杂技团 练习 当老师 魔术表演 其他

Top